二流写手

嘎龙,均棋,不逆不拆

一个7.20Gala repo

从昨晚到现在持续上头

所以在高铁上码一个速打repo,我照着歌单打,可能有记不清的地方,非常主观,莫打我

很长很流水很废话

记忆模糊想到什么再补充

 

第一首是seasons of love,大家走出来的时候真的特别激动,发挥都很稳定,双云全是基操,也就是不停对视挑眉,也就是嘎子唱着唱着莫名其妙对着大龙笑,也就是经典人从人站位以至于吴老师和夏老师失去了姓名,嗐,太平凡

 
 

然后上望远镜的时候很明显看到嘎子和大龙瘦了,嘎子颧骨特别明显,下巴也是一个小尖,大龙直接瘦成第一期,还是最近行程太紧太累了,特别心疼,一定要好好休息啊

 
 

二位很明显是真的很喜欢rent这部剧,其他人的唱段也会全程跟着一起唱,后面几首也是


 
 

第二首是刘小姐的memory,就很一般吧,正常发挥,唱功也一般,先前也知道聚橙音响差,但昨天的场演员已经基本能把控住了,起码刘小姐的高音不算太炸,虽然我还是捂耳朵了


 
 

第三四五首都是剧院魅影里的,前一天听说双云的合唱取消还是挺失望的,但是吴老师开嗓真的惊艳,情绪也很到位,望远镜看表情真的太入戏了,夏老师和丁丁姐的合唱也很棒,就也有一种默契的感觉在,然后是嘎子!!终于理解其他看过现场的姐妹们说的嘎子一定要看现场,首先颜值真不是吹的,如果荧屏一百分,现场就是一千分,然后是声音,嘎子已经把这首歌和自己的风格融合在一起了,我全程只能在心里疯狂鸡叫


 
 

接着是丁丁姐和刘小姐的Macavity,我真的吹爆丁丁姐,瞬间圈粉!!!太sexy了,我忘了是哪一首,台下有男粉喊丁丁姐我爱你,丁丁姐回了一句我也爱你,关于刘小姐,舞蹈和表现力明显要比丁丁姐差,结尾最后一句oh macavity真的太诱人了丁丁姐我可!!!


 
 

第七首是rent!!!嘎子和大龙真的特别开心,两个人从中间的舞台冲出来的时候还一起往前指,大概意思是跳吗,冲啊,然后龙就从台上跳下来,当时内心好大一只猫,嘎子也跟着跳,俩人跟小学生似的蹦的贼高,下面全是鸡叫,现场超级嗨,好像大型蹦迪现场,嘎子穿了金色外套,飒,太飒了,踩音箱那段真的特别A,我给我同学看图我同学直接来了一句好像狮子王,王者风范啊,丁丁姐也踩音箱,夏老师就在旁边笑,也跟着上去踩音箱,好幼稚一男的,然后全过程双云就很惹,又是对视又是搂的,嘎子哥你知道你笑得眼角都是褶子吗???六个人,唱完下台应该三三下,嘎子愣是跟着大龙走成了四二……心疼一下右边的吴老师和刘小姐


 
 

第八首是丁丁姐和夏老师的can you feel the love tonight,嗐,两个人默契满分,最后唱完还牵了一下手,放开丁丁姐!!丁丁姐康康我啊我也想牵!!


 
 

然后大龙的就在这瞬间!!!上台前丁丁姐在介绍,说龙是芭蕾王子,台下就笑,喊九蕾,后来丁丁姐还扭头对着台侧说你笑啥,龙龙唱的真的稳,太稳了,龙的第一首独唱,必须吹一下龙的颜,已经不能用语言描述了,回首过往那里龙龙忙着转了两次身,好可爱,最后长音数了二十拍,我只剩下目瞪口呆


 
 

吴老师的alive!!!!我真的!!!马上去粉吴老师啊!!!别犹豫真的不亏!!!!唱功演技情绪表情都太到位了,仿佛海德附身,我看得一愣一愣的,唱完之后就一个感觉,太值得了,吴老师太值得了!!!


 
 

接着是龙龙和刘小姐的合唱,唱的是西贡小姐里的the last night of the world,之前听说过jc要炒他俩的绯闻,就特别担心他俩情侣对唱的互动,结果是,龙全程冷漠!!!刚开始的时候刘小姐总是扭头看龙,龙低着头唱的认真,后来也有对视,但根本没有和嘎子对视的那种惹到呕的甜腻,后来俩人走近了对唱依然只有对视,到最后我看得都着急,好歹牵下手意思意思啊,最后一句唱完两个人都转过身,我想着总该牵一下了吧,丁丁姐和夏老师都牵了,然而并没有,嗐,龙这一看就是家教太严


 
 

之后是上半场的最后一首,丁丁姐独唱芝加哥里的and all that jazz,真的没法描述了,大家自行感受吧,丁丁姐专门换了衣服,穿了剧里的黑色裙子,我还能说什么??我只能在心里鸡叫


 
 

下半场第一首是狮子王里的They live in you,我个人真的很喜欢狮子王,四位演员的演绎也很棒,伴唱团真的很惊喜,基本还原原版了,画面一下就出来了


 
 

没有爱到不了的地方,亲身体会了大龙看谁谁渣的眼神,真的被击中心脏,好的是我渣,猫猫别这么看我了,大龙的声音包容性真的很强,就像月光一样轻轻把你包围,直到充满你周围每一个角落,早在不经意中把情绪传递给你,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陷在里面出不来了


 
 

全场最佳还是嘎的生命的故乡,之前看声的时侯就非常惊艳,一直希望有机会听现场,真的听到的时候震撼到说不出话,就像羔羊说的,一种直接打到你心里的情绪,技巧之于他已经是自然而然的由情绪带出来的,整首歌被揉碎了又一点点融合到灵魂,嘎的声音真的太适合这首歌了,月色茫茫那一句直接把我带到了草原上,就是辽阔,特别辽阔的感觉


 
 

今天最惊艳的就是吴老师的摇滚,Gethsemane,瞬间被他带到剧情里面,这已经是不能用语言形容的惊艳了,吴老师真的值得!!快去给我粉他啊!!!


 
 

夏老师的长腿叔叔和丁丁姐的Evita都很棒,中间夏老师还唱错词自己现编被丁丁姐发现并收获丁丁姐嘲笑一枚


 
 

最后是期待很久的icu,他们已经把这首歌融入骨血了,特别放松,老夫老妻的感觉,嘎和龙一起上来,然后分开走到两边,再走到一起,嘎子前半程一直单手插兜,痞痞的感觉,对视啊笑啊什么的都是基操,嘎子唱到一句拉长音往后仰,龙就凑过去一直对视,这两个人已经到了隔着二十排都能感受到眼神里满满的爱意,惹到不行,最后一段的和声嘎子大龙唱with one thousand kisses嘎子没接上,看着是忘词可是根本就是故意的吧,大龙很默契的马上就接上了,你们根本就是想秀你俩有多soul mate!!后面又到嘎唱with one thousand kisses嘎子直接转着手腕给了龙一千个问啊!!!行吧,还是你们会玩,唱完之后龙吧唧吧唧嘴,至于为啥,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,问就是饿了

 
 

本来以为就结束了,结果灯还没完全暗下来嘎子就从后面搂上龙了,俩人就这么下去了!我:???能不能克制一下??大人就该有大人的亚子好吗??就两个人唱完难道不应该两边下吗,你们这样真的好吗??四二不够玩还这么搂着???

 
 

另外,以后大概很难看到双云再合唱icu,真的是看一次少一次,但相信他们一定会一直一起互相支持,一直一起走下去

 
 

关于主持

 
 

真的是今天的亮点,丁丁姐嘴瓢了好几次,中场休息后上来还报错幕被夏老师喊停,直接跳过两首歌,最后龙自己上去介绍,特别无奈地叹气,嗯了半天憋出来一句歌名然后就唱了,后面夏老师还用温州话报幕,反正我是一句没听懂,夏老师自己最后都念不下去了哈哈哈

 
 

丁丁姐和夏老师真的好像说相声,特别有意思,怀疑他俩是听双云说相声听多了被影响了,悲惨世界那一段还是一人一句念的,真的双云相声既视感

 
 

吴老师也很可爱,给自己报幕,欢迎演员吴俊鹏


 
 

关于返场

 
 

他们这一场都很嗨,谢幕完故意逗观众们,直接下台,观众喊了安可才又跑上来,唱rent的事情大家应该都知道了,嘎唱嗨了直接站到提词器上,龙看他的表情就是嫌弃又骄傲,直接笑得表情崩了,嘎下来之后还让龙也上去,自己在旁边笑得像个老父亲,猫猫可能真的恐高,上去两秒不到又下来,特别可爱,大家唱完最后一个音,嘎子原地转了两圈然后握了个拳,伸出圆手既视感,太可爱了哈哈哈,这算不算人类迷惑行为大赏??

 
 

最后就是真的说再见了,嘎子走得很慢,一直在和大家说bye bye,说了好多遍,真的很舍不得

 
 

ps:我后面坐了一个超级漂亮的外国小姐姐,就突然觉得好骄傲啊,他们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知了,他们真的太棒了

 
 

pps:一句话repo,演员们值得,聚橙不值得

 
 

ppps:我今天和 @荞乔乔 面基啦!!!姐姐超级好!!!超级开心!!!!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1)